About

關於本會

/
關於本會
理事長的話
本人非常榮幸能接任桃園攝影學會第三十七屆理事長一職,在此再一次感謝會員們的支持及本屆理監事們的信任。
 
當選意謂著責任的開始,是服務更是使命。接下這重責大任,誠惶誠恐。我將追隨各位先進的腳步,認真負責的耕耘這個學會。
 
在【專業】【創新】【服務】在的價值理念下,整合會員的專業技術及人脈資源,共同再創會務高峰,營造出創新、創興、創意的大家庭!
 
在我任內將推動多元化課程。在學員方面架設新的網站平台,增加互動交流,強化功能性的組織架構,從縱向、橫向的工作網絡,讓每位會員分工合作多參與、多學習、多分享,在互助和諧的氛圍中,所有崗位薪火相傳營造團結共榮。
 
在學會中凡事以感恩的心去看待,取良善的本質面對,一切本著知恩、感恩、惜福的心態結交朋友,和會員們互動。每個會員如同兄弟姊妹,在這個大家庭中,資源分享、情感交流,增進人脈的聯結,共同學習、共同成長、達到互助、互惠、互榮。
 
感謝全體理監事和會員好友的支持與鼓勵。面對新的任期,我將本諸回顧過去、策勵未來,做好承先啟後的工作,期共同攜手為未來的會務推展,做出亮眼的貢獻。再次感謝各位會員的支持與厚愛,也請不吝提供精良建議,讓本屆服務團隊的服務品質更加精進。最後…
 
在此,祝福各位影藝精進 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 
黃麒巍 敬上
38 屆 理事長
社團法人桃園攝影學會
第 37 屆理事長 黃麒巍
2022/01/27